中央機關運動會 府院高層到齊

中央機關運動會上午在新莊體育館熱鬧登場,包括陳總統、呂副總統、行政院長張俊雄難得同台。不過焦點全集中在傳出涉入故宮弊案的教育部長杜正勝。雖然本人沒現身,直屬長官張俊雄被媒體追問,原本還說相信杜正勝,不過隨即又改口要尊重司法調查,態度轉變耐人尋味。

一年一度中央機關運動大會,扁呂張三巨頭全到齊,唱起國歌,主人張俊雄最大聲,陳總統難得開口、緊跟旋律,而呂副總統則是微微張嘴沒唱出聲。雖然正副元首閣揆同台,不過媒體焦點仍然鎖定,傳出涉集故宮弊案的教育部長杜正勝。

杜正勝沒出現,張俊雄為屬下擋子彈,不過才說完相信杜正勝清白,在貴賓室與幕僚會商半小時後,態度大轉變。張俊雄改口要尊重司法,也證實杜正勝已經向他報告,並且強調自身清白。只是才剛上任,張俊雄就得面對連串風暴,讓難得穿上運動服的他,臉色始終嚴肅輕鬆不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