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副手 蕭萬長出線!

 / 台北市

  為了迎戰2008,國民黨馬蕭配今天拍板定案!馬英九三顧茅廬,終於說服微笑老蕭點頭搭檔參選,馬英九希望倚重蕭萬長南部出生和財經背景的長才,而蕭萬長則是基於使命感,決定重出江湖。

  刻意換上年輕有活力的POLO衫,馬英九緊握著蕭萬長的手,正式宣布馬蕭配成軍!著眼台灣經濟發展,馬英九三顧茅廬,六度晤談,才請出不斷強調只當這一屆副手的蕭萬長。六十八歲的蕭萬長,比馬英九足足大了1十一歲,不過他來自南台灣的本省背景,正好符合馬英九對副手的期待。曾經擔任經濟部國貿局長、經建會主委與經濟部長,蕭萬長財經背景紮實,行政院長的經歷,也讓他嫻熟政務。2000年與連戰搭檔參選失利,轉任國民黨副主席,資歷完整。馬蕭配成局,場內歡欣鼓舞,場外卻來了綠營支持者,隔空嗆聲。好在虛驚一場,支持者被警方驅離,而馬英九蕭萬長下午登門拜訪連戰,也宣告國民黨2008的競選團隊,正式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