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主席錢變多 議員告馬英九

 / 台北市

  檢調偵辦東森弊案,其中涉及台北小巨蛋招標部份,今天再扯出案外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今天遞狀控告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貪污,她指出,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之後,戶頭不減反增,懷疑就是收取東森政治獻金,要求檢察官查明!

  一早到台北地院按鈴,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和立委林淑芬要爆發東森小巨蛋的案外案,質疑小巨蛋在二○○五年得標時間和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碰在一塊,質疑馬英九為小巨蛋護航來換取政治獻金。

  馬團隊保留法律追溯權,倒是隨著檢調的偵辦,小巨蛋弊端越掀越多!檢調懷疑王令麟的特助胡曉菁,疑似共謀挪用小巨蛋資金上千萬元,而且串證之虞,昨天晚間將胡曉菁、賴冠如收押禁見。台北市政府揚言不排除和東森小巨蛋解約,下午小巨蛋也將召開記者會反擊市府,兩造幾乎到了翻臉地步,但暑假就要來臨,小巨蛋七月強檔活動包括張學友的演唱會,還有五月天的連續三場演唱會,早就售票一空,會不會造成影響?

  連員工都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檢調追查東森弊案,意外波及到買票看表演的廣大消費者,誰來保障他們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