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之旅 謝長廷首站到花蓮

 / 台北市

  總統選戰開打,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將在2號展開六星計畫。第一站將到花蓮, 展開關懷弱勢之旅!對於高捷弊案昨天宣判,前捷運局長周禮良,前高捷副董事長陳敏賢等人,獲判無罪。謝長廷說這個判決還他清白,如再有污衊他的事,絕對提告!

  謝長廷穿著原住民服裝,和原住民朋友一起歡呼跳舞,心情顯的很好,因為高捷弊案判決結果,讓謝長廷終於鬆了一口氣。謝長廷坦言,這段審查過程讓他很難受,只是這些話聽在老部屬,前高雄市捷運局長周禮良耳中更是愧疚。

  走過高捷弊案的陰霾,謝長廷馬上展開全國關懷之旅。第一站將從民進黨比較弱勢的花蓮開始謝長廷的六星計畫,將台灣分為六大區塊,從花東展開之後北北基地區,每週選擇一區塊,下鄉和基層博感情。星期一才從美國返台,謝長廷積極整合派系,下鄉固樁使出合縱連橫策略,為選戰佈局。(記者郭怡岑 吳育勛 張肇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