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外洩 檢察官是深喉嚨?

 / 高雄市

  謝長廷貪污判決公文外洩案,讓蘇謝陣營撕破臉互罵,今天黨團幹事長王幸男爆料指出,公文外洩根本就是檢察官羅建勛和某些調查員精心設計的,更直指他們就是邱毅的深喉嚨,對此檢察官羅建勛出面反駁,他表示自己無黨無派,王幸男的說法已經對他造成嚴重污衊。

  謝長廷涉及高雄捷運貪污弊案的公文在週刊曝光,讓謝長廷和蘇貞昌兩陣營撕破臉,當大家都在找誰是洩密者,黨團幹事長王幸男爆料,洩密的人是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羅建勛。

  王幸男說羅建勛和幾個調查員,精心設計這場局讓民進黨相互廝殺,還直指羅建勛是爆料集團的首腦,更是邱毅口中的深喉嚨,對此羅建勛本人第一時間出面反駁。

  羅建勛說自己無黨無派,沒有任何政治背景,辦案一像低調,不可能將偵查中的資料外洩,現在被扣上洩密罪名,他說不想成為政治惡鬥下的犧牲品,至於當事人蘇謝雙方似乎戰火止不了了,真相究竟是什麼王幸男說要在這兩天,等資料更齊全就開記者會,把全部想害民進黨的人都抖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