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推國防新政策 六年內全募兵制

 / 高雄市

  九三軍人節前夕,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端出國防政策牛肉!馬英九說,他當選後,將在六年之內完成全募兵制,一般國民役齡則改為三個月!

  選在九三軍人節前夕,馬英九提出面募兵制的主張,要讓國家競爭力極大化!馬英九:「我們預備在四到六年的時間,完成全募兵制,將來我們希望當兵的是真的有強烈動機,並且願意把五年的時間貢獻給國軍的人,那麼至於說其他的人需要當兵的人,他受三個月的義務訓練。」

  馬英九預計六年時間,將國防軍力改為高素質的適齡人力,不過對於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的情況,馬英九也借力使力,炮火不斷,馬英九:「我們不希望看到一些不按牌理出牌,違背軍中傳統的人事異動,而且感覺到不知為何而戰不知為誰而戰,所以我們一定要堅定對中華民國的認同。」軍公教一向被視為藍軍鐵票,這回馬英九端出國防政策牛肉,固票意味十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