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王金平勸侯寬仁?馬:不知情

  針對侯寬仁檢察官提出上訴,繼續在台南long stay行程的馬英九似乎一點都不意外,而國民黨高層希望王金平出面,勸和他有親戚關係的侯寬仁放棄上訴,馬英九說他不知道有這層關係,至於前天一名員警摀住嗆馬民眾嘴巴,歸仁分局分局長因此遭到記過處分,馬英九希望不要給員警太多苛責。

  繼續在台南long stay,馬英九回給台南民眾大禮說如果當選,要把安平港定為兩岸直航港口,果然擄獲民心,在台南歡天喜地,不過在台北檢察官侯寬人還是決定上訴特別費案,上訴不意外,但意外的是黨內高層希望王金平出面,勸和他有親戚關係的侯寬人放棄上訴。

  馬英九自信說一切都已經作好準備,不過這一趟台南行,卻也讓歸仁分局的分局長因此被計申誡處分,因為前天十六日這件事民眾嗆馬,被負責維繫安全的員警摀住嘴巴拉離現場,被質疑執法過當,分局長連帶處分,馬英九說保護總統參選人的壓力很大,員警求好心切,希望大家多體諒。(記者陳益瑞、陳信仁、吳昭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