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座鬆口了! 余天披綠袍選立委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藝人余天參選立委,上午余天證實,他將角逐台北縣三重選區立委。而日前一直不答應的妻子李亞萍也鬆口,不再強烈反對。

  雙手合十,默默禱唸,想到客死異鄉的弟弟,余天紅了眼!不過談到妻子李亞萍終於鬆口,不再反對他選立委,余天轉換心情,感謝藝人楊麗花的居中協調。

  藝能工會理事長余天:「我跟李亞萍說,其實我到這個年紀,在演藝圈這麼久應該要退休了,退休你至少讓我轉換個跑道,那我要去衝刺一下,那最主要楊麗花有跟她講。」

  挾著藝人光環參選立委,余天一家大小,都將是當然助選員,只是隔行如隔山,余天虛心以對:「因為我立委的朋友也蠻多,服務過的也蠻多,我會一一去請教他們。」

  藝人選立委,除了以原住民身分、開拓出自己票源的高金素梅外,現任的柯俊雄黨內初選失利,確定不再參選,而已經卸任的葉啟田、張帝,都只當了一屆立委,藝人從政,贏在起跑點,不過民眾更關心的,是高知名度是不是代表高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