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發聲 藍綠電台大戰

 / 台北市

  一場藍綠電台大戰即將開打!為了反制中南部挺綠地下電台,國民黨最近才與高雄在地的成功電台簽約,藍營版的南台灣之聲今天開始對外播送,馬英九說,因為他不希望再被泛綠電台抹紅,不過綠營立委嗆聲,說中南部鄉一定是聽到就轉台!

  這是高雄成功電台最新播送的南台灣之聲,麻辣指數似乎比泛綠電台弱很多,不過有開始總比沒有好,因為每次選舉時,綠營電台心戰喊話屢屢擊潰藍軍,國民黨學會以牙還牙,要來個全面大反擊。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表示,「現在地下電台都抹紅我,說我如果當選一定會出賣台灣給大陸,真是不公平的事。」電台廣播這一招,藍軍不避諱是學民進黨,綠營立委反嗆,中南部鄉親不會吃國民黨這一套。立委王幸男說:「他們試試看就知道沒人要聽,聽到你國民黨就給你轉台。」

  不過,到底國民黨簽約的電台會播什麼,綠營還是很關心,包括返聯與入聯公投的差別都是近期廣播重點,一場藍綠空中廣播大戰,已經在南部天空開打。一場藍綠空中廣播大戰,已經在南部天空開打。(記者潘潔瑩 陳君豪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