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見游.謝 化解黨魁爭議

 / 台北市

  民進黨天王特別費,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遭到起訴,是否即刻下台由陳總統接任黨主席,引發挺游反游兩派勢力僵持不下,陳總統今天接連約見游錫堃跟謝長廷,希望化解爭議,整合派系,迎戰2008!

  遭到起訴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上午十點座車就開進了玉山官邸。這是遭到起訴、決定請辭之後,和總統的首度會面,一談就是一個半小時。九三○之前,游錫堃會不會交棒黨主席一職,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不過,擔任謝長廷競選副手的蘇貞昌,從聖露西亞回到國內,面對挺游與擁扁回鍋勢力的交鋒,蘇貞昌公開選邊站。蘇貞昌:「陳總統如果能夠出來領導,確實是能夠使得選舉步調,以及整個各方面都能達到強有力的統合。」贊成陳總統兼任黨主席,副手公開表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還是低調不願回應。

  不過下午謝長廷還是悄悄的進到玉山官邸和陳總統會談,不管九三○游錫堃是否交棒,陳總統相繼召見各天王,就是要化解黨內檯面下暗潮洶湧政治紛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