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聯vs.返聯 藍綠動員拚場

 / 台北市

 昨天藍綠大遊行,卯足全力動員,到底來了多少人?國民黨在台中舉辦的返聯大遊行,號稱10萬人,民進黨的入聯大遊行,也說有50萬人參加,藍綠不只拚場,天王間的較勁到今天還沒完!

  藍綠為拚公投,比創意也比加入聯合國,哪邊人氣旺?綠營高雄的入聯遊行,大大的入聯氣球滾過人海,場面壯觀,主辦單位說有50萬人參與,藍營的台中返聯大遊行,長長人龍綿延,人人手上拿國旗,形成一片紅海,也宣稱超過10萬人參與,不過,綠營天王盡出,扁呂謝蘇游,統統沒缺席,藍營卻是只有馬蕭王吳,看不見連宋相挺,綠營還有第一家庭動員,趙翊安與趙翊廷也來搶鏡頭,藍軍則是靠藍白拖鞋搶本土票!

  週六夜像是藍綠總統候選人的大拼場,週日馬謝也都在高雄顧基層,謝長廷還是不忘批馬英九總是學他,謝長廷:「也算後知後覺,但是不是不知不覺,基本上國家領導人應該要做領導的角色,不是跟隨!」綠營連番炮轟,陳總統還說藍營的公投攏是假,馬英九上午正面還擊,馬英九:「陳總統講的話,不必太在意!」

  藍綠砲火都對準彼此,不過推動加入聯合國,後續效應也在國際持續發酵,陳總統證實,台美國安高層中斷溝通數個月,現在雖然台美又恢復溝統管道,但是會不會影響台海安全,恐怕更是許多民眾關心的焦點!(潘潔瑩 張晃維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