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版決議文反撲 全代會氣氛詭譎

 / 新北市

  民進黨全代會在30日下午將登場,外界關注的正常國家決議文,游版捲土重來,黨內憂心將和扁版對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到時必須以表決處理,讓原本為長昌配營造團結氣勢的全代會,充滿濃濃的對決氛。

  民進黨全代會即將召開,工作人員忙著排練,連民進黨黨旗要怎麼入場,都要再三的演練。民進黨上下黨工,緊鑼密鼓展開佈置工作,連全代會座位上的名牌也一一貼上,就怕有個閃失,第一排貴賓座有陳總統謝長廷蘇貞昌,另一排是呂副總統及張俊雄等人,就是沒看到游錫?的名條,人缺席,不過游版的正常國家決議文修正案,卻將在全代會上和扁版大對決。

  捲土重來的游版凸顯正名制憲主軸,而扁版則是較溫和,以台灣名義加入國際組織,早日完成正名制憲,扁版的共識版也是臨時中執會通過的決議版本。決議文表決大戰一觸即發,也讓民進黨全代會出滿山雨欲來的詭譎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