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議文鬧雙胞 府院高層秘商滅火

 / 台北市

  民進黨全代會明天登場,眾所矚目的正常國家決議文,卻鬧雙胞,原本被府院高層封殺的游錫(方方土)版本,竟然被重新提案,立刻威脅陳總統力推的共識版本,下午行政院長張俊雄,大動作召集府院黨高層秘密會商緊急滅火!

  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步出行政院大門,此時行政院長張俊雄,正召開府院黨高層會議,因為黨中央,突然提出正常國家決議文,游錫(方方土)修正版,讓府院非常震驚,深怕威脅到陳總統力推的共識版本,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也趕到現場,緊急滅火,避免三十號全代會兩方勢力內鬥擴大。

  原本由府院黨高層達成的共識被推翻,呂秀蓮一臉錯愕,而人在地方趕行程的陳總統,沒有表示意見,透過秘書長,向游錫(方方土)持續表達慰留之意。

  游錫(方方土)行蹤成謎,不過台面下動作頻頻,也讓即將召開的民進黨全代會,暗潮洶湧。(郭鎧 陳君豪 張益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