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抵彰化 被丟"無恥"氣球

 / 彰化縣

  陳總統又被嗆了。昨晚在彰化一場造勢大會上,台下一名男子突然把貼著無恥字樣的氣球和一疊發票丟向陳總統,立刻被安全人員帶走;今天下午在台北縣新莊更有一名男子直接向總統面前衝去,還好只是遞交陳情書,虛驚一場。

  陳總統正要進場,觀眾席上這名男子突然衝上前,穿越隨扈防線,距離總統不到半公尺,現場安全人員大為緊張;還好仔細一看,男子手拿一封陳情書,陳總統停下腳步接受陳情,隨後男子立刻被帶走,真是讓人捏把冷汗。而陳總統心情沒受影響,一上台就痛批藍軍推動錢坑法案。

  一提到老榮民,陳總統火力四射,在嚴密維安下,現場沒有再發生脫序狀況。不過前一晚在彰化造勢晚會,一名嗆扁男子將貼著無恥字樣的氣球和一疊發票,丟向台上的陳總統,馬上被安全人員押走。

  嗆扁、陳情突發狀況不斷上演,陳總統密集輔選行程近距離面對民眾,未來這樣的場面實在很難避免。(郭鎧 陳君豪 謝忠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