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土重來 張慶忠拜票深入基層

 / 新北市

  台北縣第八選區中和市,這次是出自同一個地方派系的民進黨趙永清,和國民黨張慶忠對決。上一屆立委選舉,首次參選的張慶忠只輸趙永清三千多票,這次來勢洶洶,讓五連霸的趙永清不敢大意,他批評對手是財閥,有賄選嫌疑,張慶忠則笑稱趙永清以前都是他輔選的,想搶票也搶不多啦。
  
  國民黨參選人張慶忠,強調二十四小時服務選民,小選區地毯式拜票,騎著摩托車大街小巷穿梭,增加選民的印象。

  相較之下,民進黨趙永清選擇召開一場又一場的記者會,從環保議題到陽光法案,無所不談。

  台北縣中和市藍綠立委候選人,張慶忠以中和志工自稱,趙永清以專業立委自居,兩人選情不分軒輊。
  
  北縣八選區可說是同門相爭,因為趙永清和張慶忠兩人同屬中和林江派,趙永清父親趙長江是地方大老,趙長江的乾女兒是台北縣議員陳錦錠,她先生正是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趙永清過去尊稱張慶忠為姐夫,不過趙長江過世後,趙永清張慶忠兩人漸行漸遠,現在更演變成自家人對決的局面。

  由於中和以軍公教選民居多,在藍大於綠的基礎下,尋求第六屆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永清,這次選戰打出政績牌,而張慶忠則是著重在基層組織戰,趙永清張慶忠自家人對打,也讓中和市立委選情,格外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