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泛藍選區 謝明源基層勤拜票

  看到安養院的老人家,謝明源就像看到父母親一樣,細心詢問身體狀況,寒喧問暖,選舉期間,謝明源跑行程,不過,吃飯!總部廚房絕對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下廚炒菜,與工作人員圍桌進餐,在泛藍選區,謝明源比喻自己宛如被前後包夾。吃飽了,再拼!

  對手藍軍女將盧秀燕,不管黑手還是路邊賣蔥油餅的小販,雙手緊握,對著選民拜託再拜託。捨棄了國會女將套裝形象,替換上的是牛仔褲和球鞋,身材嬌小的她,聲音可不小,緊湊行程中,總會忙中出錯。曾經與市長胡志強,扮演岳飛和岳母,盧秀燕有著市長胡志強強力的支持,不過她一點都不敢鬆懈。

  虔誠禮佛,雙手戴滿佛珠,當過六屆立委的沈智慧,脫掉親民黨身份,以鴨子划水姿態尋求支持,在外拜票,對內也是電話攻勢。

  藍綠對決外,還有第三勢力夾殺,一共三位立委尋求連任,誰最有勝算,沒人敢下定論。(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