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傳雜音 候選人批謝輔選不力

 / 台北市

  國民黨連勝文賣力輔選被打,但民進黨內部卻是傳出雜音,批評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立委選戰輔選不力,給外界不團結的觀感。批評聲浪一出來,三日晚上扁謝蘇馬上同場不同台,一起為台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淑芬輔選,謝長廷還澄清,他說大家分別到不同區塊輔選,這叫做分進合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拉著黨籍立委林淑芬的手,高呼凍選,一會而興起還高唱自己做的歌,幸福台灣。

  謝長廷賣力輔選,對於民進黨內部批評他輔選不力,謝長廷做出澄清。謝長廷說全家出動輔選,沒有不輔選的事情,對於對手陣營譏諷民進黨不團結,謝長廷也反諷回去。

  由於台北縣第二選區選情緊繃,林淑芬的造勢場合,除了謝長廷前來,老縣長蘇貞昌及總統陳水扁都先後站台,拉抬林淑芬選情。

  民進黨天王們以行動破除外界不團結的謠言,希望穩定基層選民的心。(記者郭怡岑 陳君豪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