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電視辯論 馬謝正面交鋒

 / 台北市

2008決戰總統府,馬英九謝長廷下午進行第一場電視辯論,雙方言辭交鋒。謝長廷緊咬馬英九綠卡跟誠信問題,馬英九則從謝長廷的高雄市府團隊,有多名政務官被起訴,質疑謝長廷操守,馬謝世紀辯論,先從兩人捉對廝殺看起。

民進黨謝長廷,從舞台的左方走出,和對手國民黨馬英九,兩人一見面先禮後兵,先是握手長達十秒鐘,再來個熱情擁抱,為這場世紀辯論會揭開序幕。

  交互詰辯一開始,謝長廷就緊咬馬英九綠卡,要他公開道歉。馬英九也不甘示弱,批評謝長廷在高雄市長時代,多位政務官涉及貪污遭起訴,謝長廷應該負責。
 
  馬謝過招,你來我往,炮火猛烈,口才犀利的謝長廷更利用結論的機會,損了馬英九一翻。

  謝長廷攻勢猛烈,馬英九的結論則是逆向操作,以台語國語夾雜,向選民喊話。總統選戰倒數二十七天,這場世紀大辯論,馬謝兩人首度正面交鋒,對決態勢一觸擊發。(記者郭怡岑、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