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昇槓張政雄 雙方爆發口角

 / 台北市

  國安局長許惠佑、中選會主委張政雄,都是民進黨政府時代的官員,政黨輪替後仍繼續為新政府服務,今天兩人都國民黨立委冷嘲熱諷!立委吳育昇痛批張政雄沒有風骨,不過張政雄反批吳育昇的言論他看不起,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到底是什麼事讓一向溫和的張政雄動了怒,原來吳育昇質疑,去年因為投票到底要採一階還是二階,鬧得滿城風雨的中選會,現在政黨輪替後,怎麼主委張政雄還在位子上不動如山,吳育昇質疑他立場搖擺。

  雙方你來我往,隔空交火,由於中選會採任期制,張政雄沒有主動請辭,未來到立院備詢,這樣尷尬的場面恐怕會不斷上演!立場尷尬的還有這一位,國安局長許惠祐,日前馬總統傳出遭到監聽,引發宣然大波,讓國民黨立委將矛頭指向民進黨政府留任的官員 許惠祐。

  曾經是綠營時代受重用的兩位官員,改朝換代後立場遭質疑,以後的日子恐怕步步為艱。(記者郭怡岑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