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龍潭弊案 特偵組約談林信義

 / 台北市

  扁家洗錢又扯出案外案!特偵組昨天兵分四路大搜索,將前竹科管理局局長李界木押禁見,由於竹科的龍潭基地開發案疑似在陳水扁任內出現政策大轉彎,疑似有前金後謝,透過李界木匯入扁家人頭。

  竹科龍潭基地開發案,幕後扁家到底扮演什麼角色,特偵組展開大約談,一連傳訊九個人包括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和前國科會主委魏哲和,案情向上發展

  檢方發現,龍潭基地開發案,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涉嫌貪污收賄,遭到收押禁見,爲什麼開發案在陳水扁任內能夠起死回生,約談前朝官員就是要釐清疑點,而前總統府顧問彭盛昌過去負責陳水扁在桃園的動員和政治獻金,也被約談要調查資金流向,

  龍潭開發案、洗錢案和國務機要費案,檢方密集動作,案情追查接近收尾階段,不過陳水扁前總統取暖的大動作不受影響,曾經預告自己在陳雲林來之前會被抓,陳水扁下午到新竹向城隍爺發誓清。

  阿扁火力全開,還說馬總統通敵應該判死刑!陳水扁接下來還有一連兩天的取暖行程,要嗆馬總統也要批陳雲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