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孩子 家長怒罵靜坐學生

 / 台北市

  抗議警方執法過當,數百名在行政院門口靜坐的學生,十一月七日晚間在警方強制驅離後,轉往自由廣場繼續靜坐。從六日中午到現在,這群學生已經靜坐超過兩天,不少著急的家長一早就去找小孩,找不到,只能對著其他學生破口大罵!

  連拖帶拉,優勢警力層層包夾,動手抬起靜坐學生,本來柔性訴求的活動一瞬間爆發。同學們堅持賴在地上不肯走,大聲抗議警察維安執勤太超過,但這群學生沒有經過申請,而擋在行政院門口,警方三次舉牌無效只得強制驅離。

  被驅離的學生還是堅持自己的意見,轉移陣地到自由廣場繼續靜坐,超過兩天沒回家,護子親切的爸爸媽媽一早全趕到現場,希望親情訴求能讓孩子回頭。

  找不到孩子的家長氣得痛罵現場的學生,枉顧父母栽培的用心,還造成社會的不安,但學生們卻還是充而不聞,他們只記得自己有集會遊行的自由,卻忘了別人對這一切的感受。(記者戴君恬、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