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國是論壇登場 泛綠砲火猛

 / 台北市

  民進黨和台聯一起舉辦的民間國是論壇今天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為政府拼經濟不力,要求馬總統撤換內閣,台聯主席黃昆輝更表示不排除動員抗議!

  民進黨和台聯首度合舉辦民間國是會議,綠營天王除了前副總統呂秀蓮通通缺席,內閣團隊也只有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出席會談聆聽學者建議,現場保留馬總統座位,在兩黨主席中間刻意突顯馬總統缺席,由於第一場座談就是討論目前最嚴重的失業問題,馬總統的缺席讓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很不滿,要求撤換內閣!

  除了內閣團隊要改組,在台灣失業率飆高情況下,馬政府宣布要和中國定ceca綜合性經濟合作協議,綠營黨主席痛批,政府決策太草率!

  綠營火力全開,砲轟政府拼經濟不力。為了救經濟照顧弱勢,前副總統呂秀蓮率先捐出部分薪水五十萬元,希望對公部門減薪起示範效用。而一連召開兩天的民間國是會議,找來跨黨派學者專家參與,共商救經濟對策,只是這些建言不知道馬政府會不會採納?(記者郭怡岑、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