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險勝 蔣乃辛謝票很沉重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的蔣乃辛險勝,只比民進黨周柏雅領先9600票,而且,得票率不到五成跟去年的立委以及總統大選相比,國民黨的得票率明顯下滑。上午,蔣乃辛謝票時,看起來壓力沈重!

  大安區立委補選當選人蔣乃辛,一早在總部工作人員陪同下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還有支持者上前和蔣乃辛握手致意,也有民眾跟著車隊趁機向蔣乃辛陳情。

  蔣乃辛險勝為國民黨保住立委席次,不過這次投票率不到四成,藍營在大安區得票數創新低,蔣乃辛只獲得46065票,一路緊咬不放的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只輸給蔣乃辛9600票,拿下史無前例三成八的選票,選民給了國民黨一個危機警訊。

  蔣乃辛低空掠過,小勝守住大安鐵票區,國民黨內部認為這場選戰贏得不漂亮,當選人蔣乃辛謝票時也顯得壓力沈重,強調未來將會用實際行動來為選民服務,贏得認同!(蔣志偉 羅孝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