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立委補選 最後假日煙硝味濃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各陣營都卯足全力,國民黨候選人蔣乃辛和新黨候選人姚立明掃街時狹路相逢,先禮後兵,民進黨則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等帶著周柏雅拜票,炮火猛烈,左批國民黨包庇外省權貴,右打姚立明信口開河;選前最後的週末,煙硝味果然十分濃厚。

  立委補選倒數六天,民進黨全員出動,站上第一線為周柏雅拉抬人氣,火力全開,左打李慶安,右打郭冠英。勤走基層,傳統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藍營候選人蔣乃辛同樣一早來掃街拜票,巧遇對手姚立明,兩人雖然握手致意,不過氣氛很尷尬。

  聲勢比不過,姚立明開口很辛辣,呼籲選民不要讓外省權貴當選,儘管大安區是藍軍大票倉,但蔣乃辛不敢鬆懈。選戰倒數不到一個禮拜,各個候選人加緊腳步走上街頭和選民拜票,不只要拼人氣還要和選民搏感情。(記者蔣志偉、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