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約會發酵 朱雲鵬請辭獲准

 / 台北市

  爆發翹班約會緋聞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朱雲鵬請辭獲准!朱雲鵬前一天晚上召開記者會說明請辭過程,為了對社會負責,三度向劉院長請辭,終於獲准,朱雲鵬表示未來將重回學校教書。

  手邊推動經貿特區,六輕五期重大經濟政策的行政院政委朱雲鵬爆發緋聞,重挫行政院形象,請辭獲准!不到十分鐘的記者會,朱雲鵬從政界到學界一一致謝,說了近二十次,而對於翹班,隻字未提,記者會後快閃,留下新聞局長蘇俊賓一一解惑,還原請辭過程。

  四月二十二日緋聞爆發,朱雲鵬口頭請辭,院長當場慰留,不過朱雲鵬去意甚堅,星期五向院長報告政務推動進度,二度請辭,院長強力慰留,直到星期六,朱雲鵬透過電話再度表強烈辭意,劉院長才批准。

  政府拼經濟的重要時刻,財經幕僚朱雲鵬離開,總統府表示惋惜,行政院急著尋找繼任人選,其中國際票券董事長劉維琪、日本大和總研首席經濟顧問劉憶如,財經專業受肯定,都是目前呼聲很高的人選。(記者郭怡君、彭志華、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