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就是范蘭欽!新聞局停職

 / 台北市

  看到郭冠英接受電視專訪,頂頭上司新聞局簡直臉都綠了,十點半行政院總統府同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他停職查辦!新聞局也下了最後通牒,三月底郭冠英沒回國,將記兩大過免職!

  新聞局外頭,民進黨動員眾包圍,局裡更是一片低氣壓,郭冠英返回多倫多,竟然以遭受威脅為由曠職兩天,還向媒體放話乾脆不回國,頂頭上司蘇俊賓簡直氣炸了。痛批郭冠英言行,光是極為不妥就連說了五次,這時候看了電視卻赫然發現,郭冠英竟然不假外出,離開加拿大,出現在美國華府,還接受記者專訪坦承自己正是范蘭欽,新聞局緊急應變,正式向郭冠英開鍘免職。

  府院緊急危機處理,只是速度已經了了好幾拍,從郭冠英到底是不是范蘭欽,回加拿大交接卻曠職沒報到,甚至不假離開多倫多,現身美國華府,新聞局全都狀況外,讓風暴越演越烈,恐怕難以平息。(記者郭鎧、蕭鈺燁、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