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夜靜坐累壞 頭昏腿軟眼發直

 / 台北市

  517嗆馬大遊行,第二階段府前24小時靜坐預計今晚十點結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黨內四大天王,經過一夜激情,大家都累翻了,蔡英文游錫坤兩眼發直,謝長廷忍不住睡著了,對體力是一大考驗。

  跨夜靜坐超級累,只見一大清早,民進黨天王們早就累攤了,蘇貞昌還能聊聊天,一旁謝長廷直接打起盹來,蔡英文伸伸腿,有點恍神,游錫坤更是兩眼發直,真的是累翻了!巧的是,六點總統府準時六點升旗,憲兵精神抖擻,對照府前靜坐主舞台,大夥已經到達體力極限,主辦單位趕緊找來老師帶動唱,這才稍微振奮精神。

  精神來了,五臟廟也需要慰勞一下,送來西式早餐,群眾搶的兇,天王們更是當場吃起來,邊看早報打發時間,只是熬夜不睡對年紀幾乎超過六十歲的民進黨天王們真的是一大考驗,靜坐活動預計晚上十點結束,但群眾會不會自動解散,民進黨中央沒把握,警方會不會採取強勢驅離,也成為下個可能引爆衝突的未爆彈。(記者郭鎧、郭怡岑、薛松乾、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