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訪陸回台 綠營風光接機

 / 高雄市

  為了宣傳高雄世運,高雄市長陳菊前往大陸會見北京市長,還很有「GUTS」的直接提到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她搭機回台,原本外傳有獨派團體要嗆聲,讓陳菊很擔心,不過抗議民眾臨時決定不去了,讓陳菊鬆了一口氣。

  陳菊風塵僕僕回到台灣,不過一下機她卻大力甩甩頭,表情卻超緊繃,原來外傳會有昔日相挺的獨派團體來嗆聲,讓她心情七上八下,還好在桃園機場先遇到的是桃園黨部的歡迎標語。回到高雄自己主政的地盤,陳菊還是不敢放鬆,就是怕嗆聲如影隨形,不過抗議民眾臨時決定不來了,直到確定這一刻,陳菊才露出笑容,暢談北京行的收穫,原本因為部分獨派人士,對同樣是民進黨員的陳菊前往大陸的行為頗不諒解,要來嗆聲,還一度有傳聞說南部部分民眾嗆陳菊市長別選了,不過這場綠營茶壺內的風暴,還是被弭平,也讓陳菊暫時不用面對被自己人嗆聲的尷尬。(記者潘潔瑩、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