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及格縣長 鄺麗貞吊車尾

 / 台北市

  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出爐!新竹市長林政則再度蟬聯第一名,高雄縣長楊秋興排名第二,台東縣長鄺麗貞吊車尾58分最後一名,也是唯一不及格的縣長。

  全國25縣市你最滿意那一個?最討厭哪一個?學校有老師學期末評分,新的一年,民眾也要對地方首長打成績,看來看去,過去一年大家最興奮的就是新竹人真幸福,結婚生子都有錢賺,所以新竹市長林政則榮登最滿度城市冠軍;接下來是高雄縣人力挺的最高小巨人,楊秋興,緊追在後得到亞軍;苗栗縣還有嘉義縣一起雙雙上榜,成了季軍第三名。不過,有第一名當然也有最後一名,去年讓居民最不滿意的就是颱風天還在外面旅遊的空姐縣長,鄺麗貞,成績不及格。

  雖然不及格,但是台東縣長沒有難過,反而發下豪語,明年要以黑馬姿態衝到第一名,另外還有一些知名的台北市長郝龍斌,高雄市長陳菊,成績也都剛剛好六十分及格,看起來各縣市長還需要多多努力拉拉票,明年才能讓民眾多多支持給高分。(記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