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代2年出國15次 茄萣建設聲聲慢

綜合報導

  高雄縣茄萣鄉鄉民代表真離譜,兩年來出國考察十五次,鄉民們痛批回國報告心得錯字連篇,去了日本泰國紐西蘭這麼多國家,對地方建設沒幫助,根本就是假考察真旅遊。

  這裡是高雄縣茄定鄉,鄉鎮裡道路小,電線亂,大部份也都是矮小的舊房子,這裡大部份的鄉民的都是捕魚為生,生活不算富裕,不過這裡的鄉代表,福利卻很好,兩年之內就可以出國考察十五次,從二00七年四月到五月,分別到了紐西蘭、泰國跟日本,六月到十一月,去了大陸四次,二00八年四月到十二月,去了大陸五次,二00九年三月到五月,又去了大陸三次,總共就花七十五萬。出國考察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去的國家,算一算這十一位鄉代平均出國一次就花掉五萬塊,這讓每天在大太陽下辛苦工作的的吳先生很不平衡。

  浪費人民的納稅錢就算了,而且更離譜的是,在回國的心得報告上寫著,規劃道路要有寬廣的心胸,而且路要直要寬,這其中道路的道,直線的直都寫錯。視力不好沒看到,這樣的理由真的讓人聽不下去,難怪鄉民們會痛批,根本是假考察真旅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