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毅訪海協會 男子嗆聲被架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楊毅領軍的海協會新聞交流訪問團,今天拜會海基會,結果有一名疑似大陸經商失敗的台商突然現身嗆聲,立刻遭警方架走,雖然訪問團一行沒有受到影響,不過訪問團後天將前往台南高雄訪問,維安問題格外引起重視。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楊毅和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交換禮物相見歡的同時,會場外頭卻有名戴著棒球帽的中年男子,疑似在大陸經商失敗,高舉海報要向楊毅領軍的訪問團表達心中不滿,抗議聲音還沒傳到楊毅耳中,男子就已經被警方和保全給團團包圍,左右開弓強制架進電梯,要帶離會場,男子臉上表情很不甘願,似乎不會就此罷休。

  這次來台的大陸訪問團,除了拜會台灣多家媒體外,也會走訪台南和高雄的記者公會進行新聞交流,嗆聲男子的出現,警方很重視,特別南台灣的行程,更是不能大意,因為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遭抗議被推倒在地的事件,不能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