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心屏換跑道 任北市發言人

郭鎧 蕭鈺燁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轉戰公職擔任化妝師角色,來看這位熟面孔,前電視台主播趙心屏,八月一日開始,擔任台北市府的發言人,最近台北市狀況不斷,趙心屏要如何扮演好化妝師的角色?她坦承,壓力真的好大。

  手機簡訊接個沒完,趙心屏腳步越走越快,一大早進辦公室第一件事馬上翻開各大報,看看有沒有市府相關新聞,其實幕僚早就準備好輿情剪報就在桌上,但她要自己一份一份看個仔細才安心,笑容掛在臉上,但壓力大到忍不住皺皺眉頭。台北捷運狀況多,趙心屏雖然八月一日才上任,但心臟也跟著撲通撲通跳,電視台記者出身,到擔任主播,這回又變身市政府化妝師,尤其與線上記者直接面對面,忍不住要媒體同業手下留情。

  話才說完就趕著開會,但這下糗了,竟然在市府大廈找不到方向。原來在這啊,跟同仁開會了解業務,電梯上上下下,辦公室進進出出,才下午四點多可不是下班去,籌備藝文活動,拜訪負責人,台北市府新化妝師,揮揮手,要迎接下個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