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七公營泳池 今起停止營業

 / 台北市

  台北市七座公辦民營的游泳池,因為積欠市府權利金、水電費一千六百萬無力償還,停止營業。上午許多買了年票的會員到泳池才發現關門了,破口大罵吸金詐財。

  麥先生一走進玉泉游泳池,看到窗戶上著暫停營業的告示,整個人嚇呆了,明明昨天還來游泳,怎麼過了一天,游泳池就暫停營業,手中花了七千塊錢買的年票變成廢紙一張。

  台北市政府暫時接管的游泳池,包括青年公園、玉泉、玉成、克強、復興、前港游泳池及親水公園,全都暫停營業, 就算是會員也不能使用,因為承做單位溢登公司積欠市政府一千六百多萬的電費、權利金付不出來,負責人八月份就申請破產,但是十一月時,溢登公司員工竟然還收錢賣年票。

  會員大罵溢登公司沒良心,也擔心付出的年費要不回來,雖然只是幾千元,但是緊接在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後,連公辦民營的游泳池都出問題,求償無門的民眾不禁要問,到底去哪裡運動才不會被騙。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