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40年老友 吳文清猝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八號陳水扁開羈押庭再戰高等法院,就在這個時候,他的40年好友吳文清,上午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他和陳水扁一家人交情匪淺,吳淑珍甚至還說過,要是自己先走的話,就把阿扁託付給他,吳淑珍到北院開庭,幫忙搬輪椅的人,是吳文清,女婿趙建銘到北所探望陳水扁,陪他去人的是吳文清,自從扁家陷入司法風暴,所有人都躲得遠遠避風頭的時候,只有吳文清敢站出來,大聲幫扁家人喊冤。

  他和陳水扁一路從高中同學當到大學室友,兩人交情深厚,所以扁家進行海內外搬錢,吳文清也都知道,還曾經因此被特偵組約談,始終和好友站同一陣線的吳文清,卻在陳水扁再戰高等法院力搏重獲自由的時候,心肌梗塞突然猝逝,地點就發生在汽車旅館,吳文清八號凌晨和一名女性友人喝酒後到這裡休息,女子去浴室洗手,出來後就發現吳文清昏倒在地上,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這名女性朋友年紀大約三十多歲,吳文清病發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只有她知道,陳水扁一直到開庭結束後,律師才告訴他這個壞消息,痛失摯友再加上裁定還押,雙重打擊,陳水扁的心情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扁珍都想不出來,還有誰能取代吳文清,繼續相挺,照顧扁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