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辭中常委 國民黨掀風暴!

陳仡祁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委的賄選風波越演越烈,先是涉賄選的楊吉雄、江達龍被取消資格,黨主席馬英九又不同意中常委全面重選,立委邱毅開出第一槍,率先辭去中常委,現在謝龍介說要跟進,又引起藍軍茶壺內的風暴。

  前天中常會,邱毅才開心的接過馬主席手中頒發的中常委當選證書,不過受到中常委賄選傳聞,為了自清支持常委全面重選,但不被馬英九接受,憤而開第一槍,率先辭去中常委,強調改革的決心,但如此的大動作卻引發爭議遭受批評。

  中常委位置都還沒坐熱,邱毅不幹了,就是不滿中常委賄選事件,邱毅希望藉此起帶頭作用,讓中常委全面改選,而另一位新科中常委謝龍介也跟進,表示下週三中常會會發動連署,如不改選,他也要辭,二人的作法,馬系立委同樣也是中常委的賴士葆很支持。

  中常委要不要全面改選,常委們意見兩極,馬主席要改革百年老店選舉、請客的惡習,卻只開除楊吉雄、江達隆兩人的當選資格,被批挑軟柿子吃,也讓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一觸即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