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怨好心沒好報 總統府忙滅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再度捲入八八水災爭議,大姐馬以南爆料馬英九寫E-MAIL提到自己救災很委屈,做了很多事還被罵,真是好心沒好報,對此總統府趕緊澄清,如果災民覺得不舒服,總統願意道歉。

  南下勘災,常常被嗆得不知如何是好,馬總統只能鞠躬道歉,心情太鬱悶寫E-MAIL給大姐馬以南抱怨,一向有話直說的馬大姐卻把馬總統的心裡話拿來公開講。原來馬總統在意的是屏東霧台鄉這位杜勇明神父,十五號晚間馬總統得知杜神父的求救信,立刻打電話了解當地災情,十六號視察屏東更與杜神父見面,但當天晚報還是頭版刊出杜神父抱怨總統來得太晚,讓馬總統覺得很委屈,回信給馬大姐寫到,做了很多事,卻好心沒好報。原本的私人書信全曝光,就怕引起災民反彈,總統府緊急澄清。

  馬大姐一出手,讓總統府上下忙翻了,原本想幫馬總統出口氣卻越幫越忙,也難怪國民黨立委邱毅看不下去,形容馬以南是大嘴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