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呼籲改選 連戰不滿馬主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委賄選風波越演越烈,立委邱毅開第一槍,宣佈辭去中常委後,包括連勝文、賴素如等人也一一跟進,呼籲全面改選。而連勝文的大動作反撲是否也代表著連戰也對馬英九不滿?馬主席上任後的第一關,得先止住茶壺內的風暴。

  這個星期三的中常會,邱毅才滿面春風從馬總統手中領取中常委當選證書,隔了二天,屁股還沒坐熱,邱毅說他不幹了。話說的無比沈重,不滿中常委賄選事件,邱毅開第一槍,希望能拋磚引玉,讓中常委全面改選,果然馬上引發連鎖效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也宣佈辭去中常委。連勝文的這項舉動,是不是意味父親連戰也支持中常委全面改選呢?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林奕華也通通跟進辭去中常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說,下週三中常會若不通過全面改選他也要辭,眼見一個個窩裡反,前一晚還不支持全面改選的馬主席,為了平息風暴,態度也一百八十度轉變為鼓勵、樂觀其成,畢竟馬主席得先安內,才能攘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