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新北高市長? 胡:要選也在台中選

黃千容 賴世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又成為焦點,會不會成為國民黨參選新北市和高雄市長的口袋人選呢?他擺明了說「就算要選,也要在台中市選」。台中市長胡志強未來的動向又成為話題焦點!國民黨傳出有意規劃胡志強參選新北市或高雄市長,胡志強鄭重表示,沒有接到黨中央任何消息,也宣示自己的決心說,「要選,也要在台中市選」。

擔任八年的台中市長,現在又肩負著縣市合併的任務,從市府團隊的佈局,不難看出競選下屆台中市直轄市長的企圖心,不過從言語中也透露著自己的生涯規劃,不容他人任意擺佈的味道。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傅恆德指出,胡志強是政治明星,不管是選新北市還是高雄市長,對國民黨有母雞帶小雞的作用,胡志強如果還想更上一層樓,雖有風險卻也不是件壞事。

  在學者的觀察裡,胡志強如果堅守台中市,未來可能就終老台中,沒有太大空間,只不過在台中縣市紅黑派系都不願放手的情況下,要如何確保未來大台中戰果,也難怪國民黨會在此時釋出「風向球」,探探民意,也探探當事人的心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