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58

主播換跑道 馬千惠當發言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視主播轉換跑道擔任政府化妝師,今天又多了一例,前主播馬千惠今天正式擔任台北市政府國際花卉博覽會的發言人。而提攜她的學姊趙心屏則是前來探班為她加油打氣。

  是啊,辦公室沒有恭喜的花籃,桌子也來不及佈置,剩下的,只有厚厚的題庫,都是市議員質詢花博會的內容,才上任第一天,馬千惠就忙翻了,工作崗位從主播台換到市政府,難度可是大大提高。花博會發言人馬千惠。光是記熟公文流程還有專業用字,馬千惠就頭昏眼花,笑說以前看稿也沒這麼累,不過還好有前輩照顧。給馬千惠大擁抱的,就是同樣主播出身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趙心屏,原來啊,馬千惠到花博會,就是趙心屏牽的線。看看這兩位發言人架式十足,證明女主播不只是漂亮而已,但事實上也不只女主播可以當公務機關的化妝師喔,像是前華視新聞記者陳惠敏,不但擔任過台北市議員現在也是台北縣政府的新聞處長,也是媒體人成功轉換跑道的最佳寫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