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海鷗現身 搶盡主播鋒頭

綜合報導

  播報新聞的時候,常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像是澳洲一名男主播,背後的外場畫面上突然出現一隻大海鷗,還曾經有直接蜘蛛爬到攝影機鏡頭上,真的超級搶鏡頭。

  新聞播著播著,怎麼一隻跟人頭一樣大的海鷗入鏡了?再看一遍,大海鷗大搖大擺的搖擺過去,真的比主播還搶鏡頭,原來穿幫海鷗在戶外攝影機前面經過,在當作主播背景畫面的襯托下,海鷗突然變大隻起來,嚇死大家了。氣象主播。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這裡,氣象報到一半,這隻超大蠅虎蜘蛛,就這樣上了播報畫面,讓主播報成蜘蛛覓食動態、當場笑場趕快換鏡頭,而這名女主播更直接對受訪者、堂堂參議員的談話內容不滿,乾脆當場比出阿達手勢,不屑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慢鏡頭看不清楚,還有人把她的不屑表情直接PO上網,事後女主播趕緊道歉,而參議員則是一笑置之,還幽默的說或許自己的回答真的是有點秀逗了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