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1:58

名嘴爆料藏百億 陳致中:胡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扁家洗錢案最新爆料,名嘴胡忠信爆料陳致中意圖隱匿美國資產,去年親筆寫了一封信件,要求朋友幫他代發電子郵件,通知律師,隱匿在美國的資產,胡忠信今天拿出親筆信的影印本,要求特偵組偵辦,人在高雄的陳致中,則表示,這是老案子,對胡忠信的爆料直說胡扯。

  

胡忠信手上拿的這一張A4紙,就是他口中的陳致中親筆信影印本,信的最上頭是陳致中教導朋友如何幫他轉發EMAIL的方式,而收信者叫做STEFAN,胡忠信說是陳致中的德國籍律師,信的第一段,陳致中告訴律師已經有記者跟私家偵探揭露維吉尼亞州房子的照片,還有PEGASUS這家公司的資訊,他還警告律師,媒體跟私家偵探正以各種方式追查此事,請確認這些人沒辦法透過公司找到我們的相關資料。

  如果有人問,也請回答不予置評,胡忠信說這根本就是意圖湮滅證據串供,陳致中說這是老案子,早就跟特偵組交代過了,眼下之意承認這封信是他寫的,這其實也是名嘴爆料的重點,那就是信件的語氣很明顯是要求律師協助隱匿證據,胡忠信說從這封信就可以看出來陳致中對於在美國還有多少資產根本沒有誠實跟特偵組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