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8:58

總統出馬! 周錫瑋.朱立倫互動冷

連昭慈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要拉抬朱立倫氣勢,馬總統今天拉著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朱立倫,跑遍三峽和鶯歌,參與地方活動,三個人互動看來雖然熱絡,但是,究竟要不要擔任朱立倫的競選總部主委,周錫瑋依舊不鬆口,朱周兩人之間的嫌隙,就算馬總統親自出馬,好像也效果有限。

  戴起廚帽和圍裙,馬總統下廚做餅乾,身旁還有兩位左右護法朱立倫和周錫瑋,三人好久沒有同台,不時交頭接耳交流心得。但是仔細看,朱周兩人眼神沒有太多交集,五都選舉剩下不到100天,周錫瑋還是沒表態要加入朱立倫競選團隊。

  不過馬總統拉著兩人,一整個下午跑了三峽春暉啟能中心,又到鶯歌市民農園,三人同桌吃地瓜喀玉米,除了是幫朱立倫拉抬聲勢,更是要化解兩人心結,促成黨內和諧,但是要不要擔任朱立倫的競選主委,周錫瑋還是不鬆口!否認不和,卻也沒有正面表態,送走了馬總統,朱周兩人站在一起靠的好近,還是沒有太多互動,但是這次馬總統的親自促成,周錫瑋怎可能不幫朱立倫輔選,只是什麼時候正式宣布擔任主委,就是時間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