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58

2012確定出局? 蘇貞昌忙滅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舉完成登記之後,總統馬英九伸出援手,首度和選情告急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在總統府內研商對策,展開搶救郝龍斌大作戰,有了總統掛保證全力相挺,郝龍斌今天明顯露出笑容,下午陪高齡88歲的老母親和60年不見的老鄰居喝茶。至於對手蘇貞昌,則因為一篇蘇貞昌2012確定出局的報導,上火線滅火。

  穿著黑色旗袍坐在郝龍斌身邊,郝媽媽心情特別好,想不到當年剛來台灣結識的好姐妹分離60年後能再相逢,三個歲數加起來將近300歲的老人家,圓了夢再相聚,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尤其郝媽媽知道兒子最近忙著拼選舉,還抽空陪她,不忘趁機拉票,默默支持用行動支持兒子。

  郝龍斌有郝媽媽加油打氣,蘇貞昌卻是被這篇,美麗島電子報報導纏身,表示不管蘇貞昌台北市長選輸選贏,2012都已經出局。面對傳言,蘇貞昌急澄清,拼選舉各參選人打得火熱,不容許一點點的傳言,重傷打擊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