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趙少康大預言 蘇陣營:打告急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五都選舉結果將直接牽動2012總統大選嗎?國民黨秘書長特別顧問趙少康在談話節目中直言,如果年底五都選舉,國民黨輸掉台北市,那麼馬總統2012年想要連任幾乎不可能逆轉勝。國民黨雖然緩頰說了太嚴重了。蘇貞昌陣營則評估,趙少康是在打告急牌,目的要讓馬跟郝綁在一起,激發深藍選民的危機意識。

好一個棒棒都很棒,郝龍斌陷入苦戰,總統馬英九擊掌力挺到底,挺他就像挺自己,因為台北市長這一仗,動輒可能影響到2012總統大選,國民黨秘書長特別顧問趙少康話說的白,郝龍斌如果選不好,就怕出現的不是鐘擺效應,而是骨牌效應。

  藍軍出招,蘇貞昌倒是不管行程照跑,不評論就是不評論,倒是蘇陣營吳秉叡分析趙少康的談話是要激起深藍選民危機意識,他預言選戰越到後期,這場首都直轄市長之戰,將從原本一對一的鬥牛賽,變成馬郝以多打少的球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