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9:00

美麗服務隊 銘傳40金釵超吸睛

蔡明娟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大典中有群吸引大家目光的美女,就是負責接待外賓的40位銘傳大學女同學、身材高挑、臉蛋皎好,穿上紅色旗袍、親切的服務,讓外賓印象深刻,而且今天就連負責安檢的女警也有人畫濃妝戴上假睫毛,呈現最美的一面,歡慶雙十。

  穿梭在賓客中,這群紅衣女孩看來特別搶眼,優雅的儀態、甜美的笑容,他們都是銘傳大學學生擔任接待大使,一個手勢、一個動作都很吸睛,梳著整齊的包頭,穿上紅色改良式旗袍,搭配側邊的開岔,展現皎好身材,而且大家都是經過嚴選,平均身高160以上、體重50公斤,連走起路來都有模特兒的架式,但說到這次擔任國家慶典接待員,心理還是有點緊張,害怕會狀況連連。

  但看他們接待過程非常流暢,還會親切的幫賓客們來個合照,外賓臉上掛滿笑容,看來十分滿意,現場除了有學生接待員外,就連負責安檢的女警也要美美的畫上濃妝、戴假睫毛,在國家的大日子裡,大家都要展現出最好的一面來歡渡國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