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2:00

開拓第二個百年 總統期勉國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民國99歲生日,今年中樞慶祝儀式是第一次移到戶外舉行,總統馬英九致詞語氣堅定強調台灣主體性,並且要全民認同中華民國,開拓更精彩的第二個100年,另外總統今天特地修剪頭髮很有精神,夫人周美青更穿上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為台灣第一夫人量身打造的禮服。

  三軍樂儀隊,旗海飄揚,歡慶中華民國99歲生日,在總統府廣場前有1萬多名學生以人海排出,紅底藍字的99非常壯觀,而總統馬英九也特別,剪了一個清爽的髮型,搭配紅色斜紋領帶,胸口別上國旗徽章,精神奕奕。

  國慶演說,總統特別強調改革開創而今年國慶也是第一次,把總統府內的中樞典禮和戶外的慶祝活動合併舉辦,第一夫人周美青站在總統旁邊,仔細看夫人的服裝很不一樣,咖啡色系金色裙,其實就是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為夫人量身設計的,展現簡約優雅風格,而除了換上時尚大師的服裝,周美青耳環項鍊一個都沒戴,維持一貫的簡約,儘管在這特別的日子,周美青還是要維持她,一貫的簡約風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