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1:58

槍擊連勝文 獨家專訪"馬面"媽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綽號馬面的嫌犯林正偉是個怎麼樣的人,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林正偉的母親,林正偉的母親還是警察退休,想到自己最小的兒子犯下這件驚人的案件,林正偉的母親說快要昏倒,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造勢晚會上亂成一團,因為嫌犯林正偉的一顆子彈,造成了一死一傷。這一槍震驚了全台灣,更嚇壞了林正偉的媽媽,快昏倒。林媽媽完全沒辦法相信,在自己眼中是個乖兒子的林正偉,怎麼會使用暴力傷害人命,很乖很孝順。林正偉父母親都是公務員,雖然爸爸因為小腦萎縮住在醫院,但是家裡並不缺錢用,林媽媽覺得,他不可能是為了錢,才犯下大案。

  有投資電動玩具對朋友很好被利用,認為是有幕後黑手,兒子才會犯下大錯,林媽媽上個星期才因為跌倒骨折,到現在還撐著柺杖,面對不能見面的兒子,林媽媽有話要說,就只希望兒子坦白交代所有犯行,能讓這起槍擊事件快點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