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8:58

連勝文站台中彈 直擊槍擊現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選前最後一夜驚傳槍擊案件,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昨晚在台北縣幫忙輔選,沒想到他才一上台,一位綽號馬面的男子,林正偉就衝上前,壓著連勝文的脖子,對他近距離開槍,子彈從他的左臉頰進去,從右邊太陽穴穿出來,我們帶您看看槍擊發生的一瞬間。

  就在這一刻,晚上八點二十分,連勝文站在舞台的左邊,穿著黑色上衣,罩著藍色背心,正舉起手跟著大家一起大喊。台上氣氛正熱著,台下群眾黑鴉鴉的一片正HIGH著。沒人發現一名男子已經偷偷走上台,繞過背著彩帶的候選人陳鴻源,走過助選的立委林德福,衝著連勝文來,趁他沒注意,男子一把勒著連勝文的脖子,槍口抵著連勝文的左臉,猛開一槍。是誰竟然當眾開槍,開槍男子還想落跑,五六個穿著粉紅色背心的民眾立刻衝上去。你還想跑,開槍男子拼命掙扎亂動,最後被四個民眾硬壓在地。戴帽子的民眾向旁邊的警察大叫,警察這時掏出了手銬,大家七手八腳的銬上手銬。是誰,是誰,人一直圍上來看,台下哪有一個人敢坐在那。這時台上開槍男子被反手上銬,整個人癱坐著。警察一把拉起,站起來,兇手就是他,林正偉。一臉無所謂,問什麼都不說。警察先搶下他作案的手槍,繼續搜,搜出了一個彈匣,再搜左邊口袋,搜出一包白色的物品,再翻他牛仔褲的右邊口袋,這什麼,又一個彈匣。總共起出一把手槍,四十八發子彈,讓選前之夜變開槍之夜,凍蒜變中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