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護體弱連勝文 蔡依珊擋媒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公開露面,吸引大批媒體,當他說完話後之後,太太蔡依珊就扶著他,搭車到台大醫院複診,不過因為現場媒體太多了,非常擁擠,蔡依珊為了要保護丈夫,難得提高音調,不斷拜託大家小心,不要碰到連勝文的傷口,而且還出手擋麥克風。

  蔡依珊拉高嗓音,護著先生連勝文就怕推擠碰撞,一不小心又傷到連勝文,15天後,連勝文要前往台大醫院換藥,從一品大廈走出來,媒體大陣仗守候不說,連勝文的身旁也多了隨扈跟安全人員全程緊跟一旁用身體阻擋媒體靠近。

  好友李德維也不敢大意,負責指揮現場記者採訪動線,而當連勝文話一說完,準備驅車前往台大醫院,沿途十幾台採訪車,緊追在後等待紅燈的時間,還有媒體為了捕捉畫面,下車貼住連勝文座車,就這樣一路跟到台大醫院地下停車場,到了這裡,陣仗一樣很大,連勝文一到,台大公關立刻出面阻擋保護,一度跟媒體發生口角衝突,就是要讓連勝文夫婦順利從通道進到醫院換藥,遭槍傷後連勝文首度露面,陣仗規模果然是相當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