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1:30

政務官拒戰? 王昱婷請辭明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提名過程一波三折,祕書長金溥聰曾點名兩位年輕政務官拒戰,讓青輔會主委王昱婷很不滿,提出辭呈表達心情,不過金溥聰是火力全開,痛批王昱婷不要討便宜還賣乖。

  由立委轉戰青輔會主委的王昱婷形象清新,對於這次台南立委補選,遭到秘書長批評政務官拒戰,她覺得委屈,為了表明心意,她提出辭呈,並且過媒體專訪說明心境,王昱婷說從頭到尾只被徵詢一次是否有意願參選,當時我認為青輔會工作尚未告一段落,投入選舉說不過去才婉拒,卻被說成"拒戰",我很遺憾也很意外、無法接受"拒戰"質疑,為了表明不戀棧決心,我認為只有辭職一途。

  王昱婷大動作透過媒體專訪,澄清自己不是拒戰的人,這舉動引起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不滿,上媒體回嗆、火力全開,金溥聰說我有一條紅線,你跨過這條紅線,大家就出來講,金溥聰正面回擊自家人、毫不留情,就是怕其他政務官有樣學樣、上媒體放話,將國民黨家務事通通掀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